緋桜遊羽

恨者自恨,爱意永恒。
我是琳梦
常看置顶| ᴥ•́ )✧

【瑞凯】Best

瑞凯<Best>

 

背景原作有私设.

CP瑞凯 轻微的金凯、嘉凯(金、嘉凯要带着滤镜看x) 还有点点雷祖.

凯→→→(←)瑞.

极度ooc.

没有文笔.

和题目没有关系.

注意避雷.

 

  琳梦/文

 

凯莉向来是一个很随意的人,崇尚自由,喜欢独来独往,无聊找新手小菜鸡刷刷积分,做自己的星月魔女,倒也逍遥自在。这当然是遇到格瑞之前。

初次认识格瑞是在积分榜上,凹凸预赛的第二名,可是大红人。凯莉并不想招惹前十的人,毕竟光看自己和前十的排名差距就很远了。虽然凯莉是故意保持在101名,但凯莉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如果是和6-10名的打凯莉还是能拼一下的,但如果是遇到前5的变态,凯莉觉得能捡回半条命就不错了。

认识金是在被鬼天盟这个邪教组织追杀的时候。金是个特别单纯的孩子,真的是“纯”到不像话,这或许也是凯莉对金感兴趣的原因。凯莉是通过金认识格瑞的,格瑞给凯莉的感觉就是“特别高冷”,这样的感觉只有对金这个发小的时候才会收敛一点点。因此,凯莉总是怀疑格瑞是个gay。

比如说现在。

“格瑞格瑞,你头上抹了多少发胶啊?”金像一个小天使般,歪着脑袋,蠢得可爱。让人很是无法抗拒,当然这还是不能消除格瑞头上的黑线线。凯莉在旁边笑。

“凯莉叫你问的?”格瑞阴森森地开口,凯莉身后一阵凉凉。

“是呀是呀!凯莉说她不敢当面问你,怕被你欺负。对了格瑞你可不能背着我欺负凯莉哦!凯莉是女孩子,要被好好保护起来的!”金一本正经地说道,凯莉在旁边笑得快要疯了。金有些不明白地歪歪脑袋,

“凯莉,你笑什么啊?”

“金,你真是个小天使啊。”

恩,凯莉成功把金逗脸红了。红到耳尖子的那一种。

“那个……我们还要继续前进吗?”被晾在旁边许久的紫堂幻弱弱地出声。

“天已经黑了。”格瑞简短的话让金和紫堂幻都有些摸不着脑袋,但身经百战的凯莉是很快明白了,知道格瑞不会说下去,索性就帮着格瑞解释了起来。

“夜晚的树林会比白天危险的多,会有更多高级的怪物出现,而且我们白天消耗了太多的体力,实在是不宜晚上行动。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找一个安全点的地方休整,恢复体力,明日再行动。当然,如果你们觉得自己有实力继续的话,请随意,不过我可不奉陪了。”

“原来是这样!我以前都不知道诶!凯莉你懂的真多!”金又傻笑起来。这次凯莉是真的觉得有些无语了。

“金,这是常识。虽然你来这里没几天吧,但好歹规则也看过吧?不过也是,规则那么多想必你也不会上心到哪里去。但紫堂幻你怎么也和金一个样?”

“嘿……嘿嘿……”金被训得不好意思,还是傻笑。紫堂幻只是有些脸红,羞愧的很。

“走了。”格瑞很是时候地打断了这令人尴尬的气氛,扛着烈斩就走。凯莉很自然地也跟了上去,金和紫堂幻也慢悠悠地走在后面。不过金的嘴巴还是停不下来。

“格瑞,我们要去哪里啊?”

“林中小屋。”

“诶?”

凯莉听了这话饶有趣味地抬起了头,金不知道这“林中小屋”是什么,但凯莉可是清楚了。毕竟她曾经可是那屋子三个星期的主。

“哦?林中小屋可是个很抢手的地方呢,你有把握?”

“林中小屋”是凹凸大赛森林中最抢手的地方。“林中小屋”是凹凸大赛系统设置的一个休息点,都设置在森林中心,百分百保证绝对安全,除了小屋占有者外任何参赛者都无法进去。但想过要霸占小屋也需要战胜其他的竞争者,当初凯莉赢得小屋也是因为运气好而已。而他们现在所在的森林是凹凸世界中最大的森林,也是最危险的森林。能进到这里的人可都不是光靠运气的,平时凯莉一个人也从来不会想着深入这片森林,更别说霸占小屋。

“恩。”

格瑞还是用简洁的语言回答凯莉。于是这个不靠谱的小队就继续往森林中深入,一路上也倒遇上了不少人。只不过有些看到格瑞就走,一些嫌自己命长的三两下就给解决了,虽然说一路上都是格瑞在出力,凯莉他们只不过是划划水。

真正的战斗,还是在“林中小屋”旁边展开的。随着一行人越来越接近小屋,人也越来越稀少,到了小屋前,除了嘉德罗斯和他的两个跟班,完全是一个人都没有了。不过,嘉德罗斯的出现,也让气氛变得凝重起来。

在凹凸大赛中,最不能惹的人或许就是排名第一的嘉德罗斯了。嘉德罗斯是人造神,脾气暴躁得很,稍有不慎把这位祖宗惹恼了小命就不保了。这位祖宗每天的乐趣就是找格瑞打架,还有……纠缠凯莉。现在格瑞和凯莉同时出现,不知道他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哟,格瑞。你怎么整天和一群渣渣待在一块。还有虫子,怎么和他们跑一块去了?”嘉德罗斯很是不满地盯着凯莉。

“原来是嘉德罗斯大人呢,不过我和谁在一起好像是我的权利吧?”

“啧,格瑞,来打一架吧,赢了小屋就让给你。输了的话,就滚远点,对了把虫子也给我留下。”

嘉德罗斯很是傲慢地说道,还瞄了瞄凯莉。格瑞没有发话,而金只是中二病又犯了般地唠叨“你这样是不对的”“你怎么能这样欺负人呢”之类的话。凯莉眉头微皱,金不明白怎么回事,凯莉可是清楚着呢。这一天下来,基本都是格瑞在出力,也没休息多久,格瑞的体能消耗极大,平常体力充沛和嘉德罗斯都打个平手,现在这样的状态,几乎是根本没有可能赢过嘉德罗斯。

“喂,嘉德罗斯,格瑞现在的状态怎么和你打?十有八九是输的,我相信亲爱的嘉德罗斯大人也不想以这样落井下石的方式来赢格瑞吧?”凯莉坐在星月刃上,随意把玩着自己的头发,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

“说的倒也是,那这屋子就让给他们吧,但虫子你就跟我走吧,你不是很乐意牺牲自己救他们吗?”嘉德罗斯挑衅地说出这番话,似乎很有自信把凯莉抢到手。凯莉左右思索了一番,开了口。

“可……”

“我和你打。”

凯莉刚要开口答应,却被格瑞厉声打断,凯莉很是不明所以。

“格瑞,现在的你打不赢嘉德罗斯的。”

“你知道?”

“虫子,既然他要打,你拦他干什么?格瑞,开始吧。”

嘉德罗斯一个箭步冲了上去,格瑞也不甘示弱地回击。不过……怎么看,格瑞都是处于下风的。或许是格瑞一个不留神,竟给嘉德罗斯一棍打到了左臂,看得凯莉一阵心疼。看不,就算格瑞再怎么gay里gay气,都是凯莉看上的人呐。

“嘉德罗斯,适可而止吧。”凯莉飞到了嘉德罗斯跟前,语气很平静,但眼底的担忧怎都掩盖不了。

“那可不行,都还没有打完呢。”嘉德罗斯绕过凯莉,就往格瑞那边冲去。金和紫堂幻这时候也反应过来了,都跑过去护格瑞,但还是没有凯莉和嘉德罗斯快。

“噗——”

凯莉嘴角缓缓流下血夜,身体很是疼痛,昏过去前,凯莉似乎看到了嘉德罗斯略带惊恐的目光,以及……感受到一个人的怀抱。

“喂,格瑞,你可欠本小姐一个大人情呐。”

凯莉记得,自己昏过去前,是这样说的。

 

“唔……”

身上的伤让凯莉很是无力,大概就像跌入了烂泥地里,软绵绵使不上力。不过凯莉也还算是清醒,随意打量了周围一番。

凯莉在一个屋子里,屋里很整洁,只有凯莉一个人躺在柔软的床上。

……

不会是嘉德罗斯把屋子让了吧???

为了打消自己的这个念头,凯莉哑着嗓子叫了起来。

“格瑞??你在不??”

至于为什么叫格瑞而不叫其他人,主要是觉得格瑞虽然冷冰冰的一个大冰块,但好歹是靠得住的,至少在金和紫堂幻面前是这样的。再然后是凯莉的一点点私心。

“咯吱——”

木门被打开,首先进来的是格瑞,再然后是嘉德罗斯。

“醒了?”

“我睡着的这段时间格瑞你是和嘉德罗斯打了一架伤了眼睛然后眼神不好使吗?这不摆明的事实吗?”

凯莉不知道自己怎么有这么个胆量以这样的态度和格瑞讲话,或许是因为自己现在是个伤员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再加上自己保了格瑞一命,数落起人来不怂。更奇妙的是格瑞既然没有反驳,任由着凯莉这样说话。

“虫子,你是没看见我?”

“当然看见了,亲爱的嘉德罗斯大人。我眼睛还好使着呢。”凯莉伸出舌头舔了舔因缺乏水分而有些开裂的嘴唇,“我渴了。”凯莉眼巴巴地望着格瑞和嘉德罗斯,艰难地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嘴唇,似是怕他们没看到自己干裂的嘴唇似得,又补了一句:“你们看看,这里都裂了。”

“……哦。”格瑞冷漠地应了一句,就出了房间拿水去了,房间只剩下凯莉和嘉德罗斯。其实凯莉还有很多东西想问的,但奈何太渴了不想说话。至于嘉德罗斯这个死傲娇就不开口等着凯莉先说话,因此房间里的空气一时有些沉闷,凯莉坐在床上就和嘉德罗斯小眼瞪大眼。

好在格瑞的动作还算快,在凯莉快要把眼珠子瞪出来前就回来了。凯莉接过水杯就灌了下去,十几个小时前还命悬一线的魔女小姐在醒来后终于扬起了满足的笑容。

“所以现在这是个什么局面呐嘉德罗斯?”

“看不上你那点积分,以及不想失去一个对手。”平时暴躁中二得要死的嘉德罗斯难得说了半句正经话,虽然那半句是给格瑞的。

“……什么嘛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本小姐的项上人头在你眼里就好像不值一分钱一样真的是。”凯莉撇撇嘴,看似十分伤心地说道,然后再随意地浏览了一下自己身上的伤。从刚开始醒来的时候小腹就一直在疼痛,隐隐可以感觉到有一个不浅的伤口,身上还绑有绷带。其他部位还好,顶多就是膝盖有些淤青。看起来状况似乎还算不错???

不过好像有哪里不对……

等等!劳资的短裙呢?!什么时候变成了黑色长裙?!

凯莉的脑袋飞快运转着,看现在的情况自己最多也就睡了两天,身上的伤看似很严重但其实在大赛商店系统中的药可以很快将伤口治疗好,小屋中是有自备这种药的,如果格瑞他们是带自己去了凹凸医院,那自己醒来的时候肯定不是在这里!

她不记得金小队里有女生啊……那么……

凯莉的脸突然爆红。

“你的人头能值多少钱,还不如整个人有价值。”格瑞凉凉地开口,可把凯莉给吓坏了,好在金还有其他人这时进来了。

“凯莉!你感觉好点了吗?你已经睡了一天了!”金最先开口,但他这一开口,凯莉的脸更红了。能滴出血的那种。

“哦因为你的衣服太脏了所以叫蒙德祖玛帮忙换啦!药也是她帮忙上的哦!她真是个大好人呐!”金补充到,凯莉的脸色终于恢复正常,但心里还是莫名有些失落(?)。

“不过你的衣服是格瑞买的哦!其实凯莉你为什么总是喜欢穿粉色的短裙呢?你穿黑色也很漂亮啊!”金又补充到,这次凯莉的脸又红了。

所以凯莉干脆又躺回床上蒙上被子睡觉了。

“我累了,睡觉。”

凯莉对着全房间那么多人说到。

“祖玛祖玛!为什么她那么会睡觉啊?”

“受伤了。”

“那你以后会不会也这样子啊?不行!我以后一定不能让你受伤!我会保护你哒!祖玛!”

哦,睡前还吃了口狗粮。

<END>


题外话:

对强行end,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其实这篇文码完了很久,但是之前LOFTER一直抽so发不出来。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顺带我是一个佛系写手,非常烂的那种。扣心自问我的文的质量和热度是不成正比的,只是因为圈冷所以大家对粮的质量没有太在意(有没有粮都难说orz)。取关随意。关注也请谨慎。我是个BG党。凹凸淡了但瑞凯是心头好,以后的文可能只有瑞凯了。天神的坑我会努力填了。现在我在小英雄的坑出不来,以后应该会写胜茶轰百上耳常梅雨之类的。很烂但我会努力。

好了就这样。我爱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153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緋桜遊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