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桜遊羽

恨者自恨,爱意永恒。
我是琳梦
常看置顶| ᴥ•́ )✧

【嘉凯】我讨厌那个孩子啊

※CP凹凸世界嘉凯

※ooc

※没文笔

※人造神嘉X博士凯 同居设定

※这篇文的设定和上一篇嘉凯是一样的!但是由于真的写不了后续那个坑只能扔了,非常抱歉!!所以又肛了一篇嘉凯来补偿小姐姐们!(虽然很烂。)顺便这篇文的凯莉和上一篇会有点差异,剧情需要!灵感来自歌曲《讨厌·讨厌 ·自我巨大化!》,所以有摘歌词!顺便我给你们安利这首曲子还有安利大小姐(足太)的舞!!

※是否阅读完上文  否→爬回去看完! 是→GO


  『我讨厌那个孩子啊』  

“嘉德罗斯,发什么呆呢,走啦!” 

 凯莉有些不耐烦的声音响起,朝教室里头的嘉德罗斯喊道。

但嘉德罗斯还是在慢吞吞地收拾东西,好像就是要和凯莉对着干,凯莉见他这样,也懒得理他,站在门口一边玩手机一边等他,嘉德罗斯还没出来,他同学倒是先和凯莉聊起来了。

  “你好,小姐姐!我叫金!你是嘉德罗斯的女朋友吗?!长得好漂亮啊!” 

 凯莉闻言,抬头看了看金,然后笑道:

  “你好呢~我叫凯莉。长得漂亮这话我就收下了,但我可不是嘉德罗斯的女票哟~”  

“诶!?那你是谁啊?”  

凯莉的话很自然的勾起了金的好奇心。看着金单纯的模样,凯莉有点想笑,嘛,这么可爱单纯的孩子,才像一个9岁的孩子嘛。 

 “我嘛,算他姐姐吧。”  

“姐姐?可你看起来比嘉德罗斯还小啊!”

  ……  

这边,凯莉和金聊得火热,但嘉德罗斯却被忽视在教室里。嘉德罗斯哪能接受被忽视的感觉,走上前就把凯莉拉走。 

 “喂!嘉德罗斯,你又抽什么风!!!!”

*  

直到凯莉被嘉德罗斯拉出了校门口,嘉德罗斯才把拽着她的手给放开。 

 “嘉德罗斯,你干嘛啊?!”  

“你生气了?”  

说凯莉不生气是不可能,但被嘉德罗斯一问,倒有点被兴师问罪的感觉,明明该生气的是她,怎么自己才像是惹了人的那个?但没办法,只能把气先憋回去。 

 “没有。”  

接下来的一段路上,嘉德罗斯和凯莉都没有说话,就这样一前一后走着,不过令凯莉没想到的是,最后居然是嘉德罗斯主动和她讲起话来。

  “你很喜欢金?”  

“昂?” 

 开口就问这么刁钻的问题,凯莉只想说他不怕以后找不到女票吗,嘉德罗斯不担心她还替他担心呢。 

 “那个叫金的小弟弟真的是想让别人不喜欢都难啊,长得那么阳光帅气,性格还那么单纯可爱还有点中二,这种可爱的生物真是想让人抱回家当宠物养啊~” 

 凯莉话锋又一转,又开始数落起嘉德罗斯来。  

“再看看你吧,嘉德罗斯,如果可以换的话,我真希望能把金换过来……”  

凯莉说着说着,又觉得有点不对。一般这个时候,嘉德罗斯肯定会反驳她,早就和她吵起来了,怎么今天这么安静?凯莉想着就向嘉德罗斯看去,发现嘉德罗斯也在看她,似乎还有点……生气?还是伤心?难过?  

凯莉当然不知道,虽然嘉德罗斯是自家的人造神,但性格这方面还真不是她能掌握的。  

“喂,嘉德罗斯,你咋了?”  

“我讨厌他。”


[我非常讨厌那个孩子啊!  

 装作很优秀的样子!  

 妳难道认为我不会在意吗?  

 那看我就像看垃圾的眼神! ]



『我就是特别的存在』  

凯莉是真的不知道嘉德罗斯是抽什么风。  

那东西已经两天没理她了。  

凯莉只想表示:我敲里妈你个傻b玩意儿老娘好心养你这么久你居然敢不理我不理我就算了你那怨恨地看着我的眼神又是咋回事我很方啊!!!!  

当然这是不能说出来的。人设重要  

“嘉德罗斯,你到底干嘛啊,这两天不理我就算了,你干嘛这样瞪着我?!”  

凯莉被嘉德罗斯瞪得发麻,是真的忍无可忍了,直接走到嘉德罗斯面前,把他的漫画书给抽走。  

“你是怎么看我的?”  

“哈?”  

“我对你是怎样的存在?”  

凯莉是真的一头雾水,被嘉德罗斯问得一愣一愣,又本能地随口答道:

  “当然是特别的存在啊~” 

 当然,刚出口凯莉就后悔了,不过对嘉德罗斯好像很是受用。  

“真的吗?” 

 嘉德罗斯眼睛亮亮的,傲娇的摆架子,但依然掩盖不住他期待神情,看上去终于有点9岁孩子的样子了。 

 “当然是真的。”  

凯莉觉得她疯了。  

“听好了,虫子!以后我就是你心中最最特别的存在!没有任何人能代替本王,听到没?”  

凯莉觉得嘉德罗斯也疯了。  

真是有病。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緋桜遊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