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桜遊羽

恨者自恨,爱意永恒。
我是琳梦
常看置顶| ᴥ•́ )✧

【嘉凯】论如何做一个9岁的孩子①

☆ooc等级:SSS

☆嘉德罗斯X凯莉(凯莉X嘉德罗斯)

☆人造神嘉X博士凯

☆文笔能吃吗?

chapter.1 假的9岁孩子  

  滴滴滴——滴滴滴——  

  机器发出了刺耳难听的声音,凯莉博士听到这声音时先是微微皱了皱眉,但之后又变回了那副如同恶魔般的笑容,饶有趣味地看着泡在药水里的金发少年。  

  凯莉懒散地趴在了实验台上,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手指有节奏地在桌子上敲击着。  

  “喂,小屁孩。既然醒来了,就不要装睡了。”  

  凯莉对着金发少年嚷到,金发少年听到后,睁开了眼睛,不屑地看着凯莉,没有说话。凯莉也不介意,她走到了操作台前,按了一个红色的按钮,困着少年的大玻璃缸里的药水瞬间消失得干干净净,而玻璃也随之打开。少年就这样浑身赤裸的出现在凯莉眼前。  

  [唔…明明那群老东西给这玩意儿的年龄设定是9岁啊,咋一看一点都不像呢?长得比我高就算了,他那狂妄的样子真是令人讨厌。虽然包子脸还挺可爱的吧。]  

  “小屁孩,把那衣服穿上。”  

  凯莉淡淡命令道,少年虽然十分不情愿,但是想了想还是觉得自己先穿上衣服比较好,少年走过去拿起了衣服,准备穿上,但又看向了凯莉。

  “虫子,你回避一下。”

  凯莉挑了挑眉,

  “你身体我都不知看过多少遍了。”

  少年隐忍着怒火,看着凯莉,眼神十分可怕。凯莉随意的摆了摆手,看着像不愿意和小孩子计较的样子,转过了身。

  “好啦好啦,我不看了。”

  过了一会儿,金发少年穿好了衣服,而凯莉也转过身来,手上拿着一沓资料。

  “我看看啊,你呢,叫嘉德罗斯恩,真是一个中二的名字。年龄设定居然是9岁,真是神奇。性格还这么狂妄自大,没有一点9岁孩子的样子,真是不懂那群老东西怎么想的。以后还要带你去上学呢,真是麻烦。那等会我就先教教你如何做一个9岁的孩子吧。”

  凯莉放下了手中的资料,朝嘉德罗斯神秘一笑。

chapter.2 第一课;学会卖萌

  “虫子,你干什么?!”嘉德罗斯突然被凯莉锁到了一个凳子上,而凯莉却是拿着笔在白板前晃悠着,丝毫不理会嘉德罗斯,好像真的要去上课一样。

  “第一课;学会卖萌。”

  “作为一个9岁的孩子呢,一定要学会卖萌。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你看看你,长的多可爱啊。皮肤那么白,还有包子脸肉嘟嘟的,不去卖萌真是可惜了。”

  “本王怎么可能需要学这种东西??!!”嘉德罗斯几近炸毛,可丝毫没有办法。

  “安静,我可是为你好。”

  “首先,你要学会噘嘴。卖萌可是一大利器,在面对许多人,特别是女人的时候,有很大的用处。所以,你呢~要先学会噘嘴,到我觉得满意为止。”

  “不要。”

  “不要?”

  “不要。” 

  “这样啊,那我只好把你拆了重新做咯~”

  “……算了。”

  于是,嘉德罗斯和凯莉就“愉快”的度过了第一节课……

/未完/

  首先,元旦快乐w

  这是一个新奇的设定,如果要拿我的设定写文的话可以,只要一个小红心/小蓝手/关注+一个艾特就可以了w 

 以及,下一课我们要上什么好啊orz评论区的小姐姐们提个意见啊qwq

评论 ( 3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緋桜遊羽 | Powered by LOFTER